扁野

是enfp啦~谢谢你的喜欢❤️
会画一些mbti日常。搬运需要找我授权哦!

这是我大闺女【浮源】二闺女【蒌禾】,其实她们很早就存在了,从大一第一次用电脑画二次元的人物开始。
哈哈哈哈一直觉得金发金瞳黑皮超美,大女儿浮源一部分创作元素来源于我的梦里,是个异国风情带着红色面纱的女子,要说样子的话真的很妖媚,那是我印象十分深刻的一个梦,醒了都感觉现在的世界不真实,梦里的世界才是我的,真有点庄周梦蝶的感觉。
二女儿蒌禾大概就是心中的一个我吧~
下周发人设咱再唠,是的!人设!我想要画漫画!画我的世界的故事,那发生许久的,那正在进行的,那还未发生奔涌而来的。
我们的故事要开始啦~
感觉自己话有点多哈哈哈哈,那就先不说这个梦了,你们感兴趣以后会单独讲讲她顺道画个地图【谢谢你看完,鞠躬!】

评论

热度(2)